又一媒體發出禁令 BBC要求員工刪除TikTok|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0 日訊】英烏簽署數位貿易協議 助烏克蘭戰後重建

英國20日和烏克蘭簽署數位貿易協議,允許這個受戰爭蹂躪的國家獲得對其重建工作「至關重要」的金融服務。這項協議將促進兩國跨邊界的數據流動,准許烏克蘭企業透過電子交易、電子簽章(e-signatures)和電子合同,進行更有效率且廉價的貿易。

===

脫北者在安理會控訴北韓踐踏人權 中共阻轉播

日前,有脫北者在聯合國安理會舉行的一場會議上,控訴了北韓政權踐踏人權的罪惡。中共通過外交施壓,阻止了聯合國官方網站對這場會議進行轉播。美國常駐聯合國代表說,平壤政權盡其所能在外部世界面前掩蓋他們的暴行,但一次次失敗了。

===

南韓大眾交通運輸口罩令解禁 多數乘客仍續戴

南韓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口罩令週一(20日)解除,無論是搭乘公車、地鐵、計程車都可以無罩,這是自2020年10月後,時隔2年5個月解除的口罩強制令。但絕大多數通勤民眾仍然選擇繼續配戴。

===

又一媒體發出禁令 BBC要求員工刪除TikTok

週日(3月19日),英國廣播公司(BBC)在一份員工指南中,敦促員工從公司手機上刪除TikTok,成為又一家禁止使用TikTok的國際媒體。3月9日,丹麥廣播公司(DR)建議員工,不要在工作電話上使用TikTok。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