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開小胖卡全台宣講「珍惜選票 別讓台灣變香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8 日訊】力拚不分區選票,台灣基進找來在台灣的香港人,開著小胖卡全台宣講,並提到最近香港也即將舉行區議會的選舉,但直選的席次只剩下過往的兩成,過去的港人自治都已經不復存在,而台灣基進的高雄市議員也呼籲要給未來的本土政權強而有力的第二隻腳。

現場音:「票投藍白黨,台灣變香港。」

高呼口號,希望台灣人要審慎做出選擇,台灣基進找來在台灣的香港人,開著願景號與守護號兩台小胖卡全台宣講,呼籲台灣人要以香港為借鏡,不要讓民主被中共葬送。

在台港人 康駿銘:「香港也要進行一場選舉,可是這場選舉是經過中共的改制,直選的議席只剩下占比20%而已。中共是想要透過這樣的假選舉,來告訴全世界,假裝自己是有民意授權的。」

提到即將舉行的香港區議會選舉,直選席次被中共大幅壓縮,更多香港人還面臨流亡海外的處境,有家歸不得。希望台灣人珍惜手上的選票,不要讓台灣變香港。

在台港人 康駿銘:「周庭她的遭遇就告訴全世界,中共是怎麼用恐嚇,用這種威逼迫害的手段,還有把法律變成武器的這些手段,來達到他們統戰的目的。中共的統治把香港打爛成什麼樣子,希望大家是可以看得見的。」

而台灣基進黨的高雄市議員張博洋,也以高雄市議會連續流會六次為例,希望要給本土政權強而有力的第二隻腳,站穩執政腳步,而不是讓未來的國會變成扯後腿監督。

基進黨高雄市議員 張博洋:「藍白只是檯面上看起來總統局沒有合,但實際上藍白合這件事情,在立委的選戰,在未來的國會依然持續發生。我們的本土政權依然要遭遇到藍白合,所迎來的這樣子一個艱困的挑戰。」

呼籲台灣人要讓更多本土政黨立足,讓台灣民主可以更健全多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