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長假流行「窮遊」 人均消費差於疫前|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5 日訊】五一長假流行「窮遊」 人均消費差於疫前

中國今年「五一」長假旅遊人潮湧動,官方表示:出遊人次比疫情前的2019年增加了近兩成。但大陸媒體稱這是「特種兵旅遊」的「窮遊」,也就是人均旅遊消費較疫情前差,人均單日的食宿與交通成本,控制在只有人民幣100多元。

===

五一長假後第一天 十名中共高官落馬

五一長假後上班第一天,10名中共部級、廳級官員或被審查調查,或被開除黨籍、公職。

===

江蘇三輛貨車相撞爆炸起火 慘烈畫面曝光

5月4日,江蘇省泰州市發生三輛貨車相撞起火,並伴有爆炸聲。瞬間燃起熊熊大火,相當慘烈。據報,有遇難者的遺體被送到了殯儀館。

===

如夢如幻 安徽蚌埠現「海市蜃樓」奇觀

5月2日,山東青島嶗山景區,遊客意外拍到「海市蜃樓」,在遠處的雲海中,有高樓林立,被金光籠罩著,周圍雲霧繚繞,甚為壯觀!5月4日,安徽蚌埠也出現「海市蜃樓」的奇景,在遠處天際線的雲層中,浮現出一座高樓,飄飄渺渺,如夢如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