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士值勤殉職 台南空軍基地:通盤檢討 全力協助家屬

台南空軍姓下士昨晚執行作業時不幸死亡,家屬今天上午由軍方人員陪同進入基地處理善後。(翻攝自空軍司令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5 日訊】台南空軍基地,昨晚(14日)8點多發生一起不幸事件,一名空軍下士在執行地面裝備拖動作業時,不慎從拖車掉落,遭後方電源車壓過,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今天(15日)家屬上午9點多由軍方人員陪同進入基地處理善後。

空軍司令部表示,當時拖車拖電源車,陳姓下士坐在駕駛座後方摔下,被後方拖的電源車碾過,緊急送台南市立醫院搶救。醫院說傷者因頭部和身體變形,到院前已明顯死亡,雖全力搶救仍宣告不治。

空軍指出,對此案深表哀痛與不捨,後續除配合檢、憲機關蒐證相驗及辦理法紀調查,並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善後事宜。另外,也會針對這起事件通盤檢討、精進工作流程,以免類似的悲劇再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