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宣達團18日到日內瓦 要讓世界看見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5 日訊】中共阻撓台灣參加WHA世界衛生大會,台灣聯合國協進會(TAIUNA)今天(15日)宣布,WHA宣達團將在18日出發前往日內瓦,訴求以台灣名義加入世界衛生組織(WHO),成為正式會員。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 史書華:「我們是一個官民合作,就是說我們在官方跟我們民間,兩邊都會一起,去增加台灣的能見度,然後同時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因為這是疫情後的,最重要的一場會議。」「我覺得這次,雖然說,到底能不能夠加入是一回事,但是能不能夠讓世界看見台灣,這我想是絕對的。」

網紅 斯坦:「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斯坦,波蘭的台灣囡仔,今天我要跟大家講,為什麼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與世界衛生大會,不只是有利於台灣,也是有利於全世界。」

這次世界衛生大會(WHA)是COVID-19疫情後3年首次舉辦,WHA宣達團除了前往日內瓦表達參與決心外,還將透過發布影片、直播、與網紅合作等方式,要將台灣的訴求及聲音發送到全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姚瀚宇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