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兩黨二度談判仍分歧 週末仍有機會達協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7 日訊】美國債務上限談判陷入僵局,美國總統拜登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再度談判,財長葉倫周一 (15 日) 重申,財政部資金最快 6 月 1 日用盡,上百名商業領袖也敦促盡快達成協議;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週二在白宮會晤後表示,兩黨之間的分歧仍然很大,但不排除週末達成協議的可能性。來看到麥卡錫的最新談話。

美國眾議院議長 麥卡錫:「剛剛結束了與總統的會談。我確實認為這次會議更有成效,但還有很大的差距,但這次會議後,總統現在從行政團隊中,選出了兩個人直接與我們談判,我們會在短時間來嘗試找出,如何達成協議。」

外媒引述消息人士指出,拜登已軟化態度,願意和麥卡錫討論交換條款,包括一些福利計畫內加入受助家庭須尋找工作的要求,拜登也發表聲明指出指示幕僚持續就懸而未決的問題進行討論,他將縮短亞洲訪問行程,以便週末返美進行最後的談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