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車僅半月 遼寧大連灣海底隧道被曝大漏水|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7 日訊】通車僅半月 遼寧大連灣海底隧道被曝大漏水

遼寧省大連市大連灣海底隧道本月1日才剛通車,16日就出現隧道漏水,隧道一側積水嚴重,車輛或緩慢通行,或往後退出隧道。網民嘲諷道:「豆腐渣工程憑實力打臉。」

===

富察遭控煽動分裂國家 國台辦:已安排妻通話

八旗文化總編輯富察(李延賀)3月前往中國遭到逮捕,中共國台辦17日宣稱,富察涉嫌從事煽動分裂國家犯罪活動,並說已安排他妻子在上海與他進行通話和通信。對此,民進黨立委王美惠表示:中共隨便指控你有罪就有罪,呼籲中共應立即將人釋放。

===

福特中國裁員超過1300人?去年虧5.72億美元

近日有陸媒報導稱,福特中國開始裁員,人數超過1300人,按照N+3來賠償。福特汽車作為世界上最大的汽車生產商之一,在中國的汽車銷量曾達到年產近百萬輛,如今卻出現巨額虧損。去年全年稅前虧損達到5.72億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76億元。

===

河南交通部門斂財手段曝光 官員透露財政沒錢了

中國農業電影電視中心官方微博,15日披露河南省交通部門的交通罰單斂財手段。公路上設置的電子監控設備,有時車輛明明沒有超載,但卻顯示超載。還有不少車主反映,經常幾個月後才收到違法告知書,想要申訴,證據可能沒了。對此當地官員透露:「經過三年疫情,各縣財政都沒錢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