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大學生空拍地鐵口被打 鄭州人營救質問便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9 日訊】7月28日,鄭州5號線沙口路地鐵站,一個西安大學生用無人機拍攝畫面,被疑似便衣的警察圍毆。憤怒的群眾站出來,保護被打的青年,並大聲質問:「為什麼不能拍攝,為什麼不能把真相告訴公眾?」

7月28號,一名西安的大學生,用無人機拍攝地鐵口的場景,結果被一群疑似便衣警察的人,用專業手法,把手背扣,按在地下毆打,還搶走他的無人機和攝影包。小夥子不停地哭號,喊著救命。

根據影片和當時正在現場的民眾描述,看到小伙子被打後,周圍很多憤怒的民眾,一起出手,搶回了小夥子的設備,並大聲質問現場打人的、疑似便衣的警察:為什麼不能在這裡拍,為什麼不能把真相告訴公眾?

前中國中山大學教授艾曉明發文說,洪水淹沒了村莊,地鐵、隧道裡遇難的家庭,創傷都來不及平復。即便年輕人到地鐵或隧道那些災難發生的地點拍,又有什麼不可以?現場有再多的不可告人,小夥子的無人機,也看不到近處的祕密。她更直言:你們這樣抓人,是抓不完的!

有民眾在看完影片後感嘆:近期估計要有更大的衝突,醒的人越來越多了!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