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72小時已過 飛龍瀑布持續搜救失蹤3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3 日訊】屏東飛龍瀑布的溯溪團意外,已經進入第4天,目前已經過了救援的黃金72小時,不過搜救人員今天依然持續搜尋失蹤的3個人,在飛龍瀑布的下段架設攔截網,同時出動空拍機,沿著下游河段進行搜尋,不過上午因為受到鋒面的影響,使得搜救工作斷斷續續。

梅雨鋒面來襲,屏東霧台山區清晨下了一場大雨,瀑布的水量又大又湍急,搜救人員在溪床兩側架設起攔截網,希望能有新的發現。

第一大隊副大隊長 楊景雄:「飛龍瀑布的下段,來架設一個攔截點,攔截點的部份,今天會查看是不是有發現,有發現的話會隨時做一個通報。」

屏東飛龍瀑布的溯溪團意外,進入第4天,搜救人員一大清早6點,冒雨展開搜救行動,任務分成3組,除了架設攔截網外,同時也出動兩台空拍機,沿著下游溪床搜尋。另外一組人原本要持續沿著飛龍瀑布上端七連瀑搜尋,卻因天氣不佳而暫停。

第一大隊副大隊長 楊景雄:「就是沿著飛龍瀑布的上中下段,來做一個搜尋包含深潭,那因為考量雨勢,這個部份先暫停,待天氣放晴的時候會來做一個搜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