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議長盃籃球賽開打 1700多名好手以球會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4 日訊】嘉義縣的年度籃球盛事,配天宮聖母暨議長盃國際籃球賽,週一(22日)熱鬧登場,賽程一共為期9天。今年總共有114隊報名參加,其中也有高中HBL甲組籃球邀請賽,比賽精彩可期。

籃球場上,選手們比球技也比體力,運球助攻一來一往,一個快攻後轉身上籃,華麗地給對方一個下馬威,展現精湛球技;還沒上場的球員,則在一旁認真練習。

嘉義縣籃球委員會主委 葉孟龍:「今年的報名隊伍,一共114隊、1000多人,一起在為期9天的這個賽事,大家一起在場上共同競技。」

三重商工籃球教練 周敬:「今年我看陣容名單裡面,應該是所有球隊裡面都派了正規軍來到這個比賽場地;那我們就是更努力,希望能夠有不錯的成績這樣。」

邁入第11屆的朴子聖母盃與議長盃籃球賽, 22日舉行開幕儀式,有114隊參賽隊伍,其中也包括HBL選手,1700多名選手齊聚一堂,以球會友。

嘉義縣議長 張明達:「朴子配天宮,每年都贊助我們籃球委員會、聖母盃與議長盃的籃球錦標賽;希望各位繼續支持,也歡迎各位到嘉義來。」

嘉義縣長 翁章梁:「聖母盃跟議長盃已經第11年,我聽說這次有100多隊報名,非常地不容易。」

嘉義縣議長張明達,期勉各隊發揮運動員和團隊合作精神,爭取最高榮譽,也鼓勵民眾前往欣賞精彩賽事,為選手加油打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