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議長盃桌球賽開打 逾1300選手尬球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嘉義縣議會議長盃桌球賽,15日起一連4天在縣立體育館開打,共有160個單位、1300多人參加。週五(16日)由議長張明達、縣長翁章梁主持開球儀式。

將乒乓球向上拋起發球,嘉義縣議長張明達與縣長翁章梁,兩人擊球你來我往,雙方攻勢連續不停,為賽事帶來精彩開場。

嘉義縣議長 張明達:「議長盃的桌球比賽,從15到18日,四天的比賽;有1300多個人、160個單位來報名參加,可見桌球的運動是很多人都非常的愛好。」

今年嘉義縣議長盃桌球賽,包括各機關、學校,共160個單位、1300多人互尬球技。縣長翁章梁也在球場上與參賽選手練球,雙方攻勢連續不停,因戰況激烈,加油聲此起彼落,場面相當熱鬧。

嘉義縣長 翁章梁:「我看過參加這?多的運動比賽,大概運動人口,桌球賽在嘉義縣應該算是最多的;希望大家可以把平常練習的(本領)可以拿出來,取得最好的成績。」

朴子市長 吳品叡:「希望今天的一系列的比賽呢,大家盡情的把球技展現出來,預祝大家都有好成績。」

透過桌球比賽,讓選手以「球」會友,互相切磋桌球技巧,培育在地人才、向下扎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