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5月PMI降至48.8 連2月低於榮枯線|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31 日訊】高盛一年內三度裁員 最新擬減250人以內

華爾街大型投資銀行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正考慮新一輪裁員,預計在250人以內,包括高階人員,這將是高盛一年內第三度裁員。

============================

中國5月PMI降至48.8 連2月低於榮枯線

中共官方的5月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降至48.8,連續第二個月萎縮,低於榮枯線。

============================

惠普Q2營收創疫情來新低 AI運算PC拚明年問世

PC與印表機大廠惠普公佈第二季財報,營收創疫情以來新低,但惠普認為,下半年市況將好轉,公司正開發全新的PC架構,不上雲端就能進行AI運算,減少通訊延遲、提高資料安全,這類PC有望在2024年亮相。

============================

徐旭東談AI熱潮:我穿皮衣明天股價會起來嗎

遠東董事長徐旭東在股東會上說,企業發展AI,需要程序化、智慧化,需要一套解決辦法,即使有AI,未來也會缺工,但缺的是「知識工」。他還搭上黃仁勳訪台時事議題,笑說「不知道明天開始穿皮衣,我的股價會上來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