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出席空軍學院畢業典禮 遭絆倒正面撲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2 日訊】拜登出席空軍學院畢業典禮 遭絆倒正面撲地

高齡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健康狀況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近日,他出席美國空軍學院活動時,不小心被沙包絆倒摔倒在舞台上,隨扈見狀趕緊上前攙扶,白宮官員事後稱沒有大礙。

===

香格里拉對話 聚焦美中關係台海局勢

「香格里拉對話」亞洲安全會議2日在新加坡登場,美國、中國、澳洲、日本、英國、韓國及烏克蘭等多國防長將出席;預計美中關係、台海緊張局勢及俄烏戰爭等議題將成焦點。

===

法國網球公開賽 地主國28位選手全數出局

目前世界排名第8的美國網球選手佛里茲,1日在法國公開賽擊敗法國地主隊選手瑞德克內希。至此,本屆單打賽事的28位法國選手都已淘汰出局。

===

日販賣機升級功能 遇天災免費供應食物

隨處可見的販賣機是日本的特有文化,如今有日本製造商發明一款販賣機,具有災害應變功能,平時就如同正常販賣機一樣,但出現洪災警報或強烈地震疏散指示時,將免費提供食物、緊急用品給需要的民眾。目前已在兵庫縣赤穗市啟用測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