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顧問陳國君進駐侯團隊?蔣萬安:沒辭職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3 日訊】2024總統大選,傳出侯友宜陣營將招兵買馬,延攬台北市政顧問陳國君進駐競選團隊。不過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13)否認表示,陳國君並沒有辭職,兩人早上還一起參加市政會議。

紀錄片「1920年以來的台北市長」活動,除了陳水扁外,吳伯雄、黃大洲、馬英九、郝龍斌、柯文哲及現任市長蔣萬安都來了,只不過入場前,馬英九和蔣萬安都只有兩三個幕僚和隨扈陪同,只有柯文哲身旁站了幾十人,浩浩蕩蕩走進會場,難道是他的造勢大會嗎?

記者VS.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主席這是你的造勢大會嗎?」

台北市長 蔣萬安:「其實他就是柯市府時期文化局規劃,幫台北市辦的一個紀錄片,我想就是非常單純。」

由於今天也是蔣萬安下令徹查,柯文哲卸任前火速核定的悠遊卡公司興櫃案之後,兩人首次見面,被問到是否談及相關話題時,蔣萬安僅表示,沒有機會。而對於黨內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一度被柯文哲超車,外傳侯友宜將因此招兵買馬,延攬台北市政顧問陳國君,並進駐競選團隊。

台北市長 蔣萬安:「他沒有辭職,因為早上我們都還一起參加市政會議,明天也都還有很多會議要開。」

另外,針對板橋幼兒園餵藥案延燒,侯友宜下午到新北市議會召開專案報告,蔣萬安表示,如果在台北市,對於議會做決議要專案報告,他都會遵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