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況慘!俄國會支持法案 同意招募罪犯參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來關心俄烏局勢,俄羅斯進攻烏克蘭超過15個月,俄軍至今損失慘重,目前正試圖招募更多士兵,俄羅斯國會支持一項法案,同意嫌犯或已定罪的人與國防部簽約,前往烏克蘭參戰。而烏克蘭國防部官員表示,自從上個週末以來,烏克蘭從俄軍手中奪回東部和南部7座村莊。

在烏克蘭村莊的道路上,倒著一具又一具的俄羅斯士兵遺體。俄羅斯發動戰爭迄今超過15個月,損失慘重,正試圖招募更多軍隊。俄羅斯國會目前正在支持一項法案,同意嫌犯或已定罪的人與國防部簽約,前往烏克蘭參戰。

外媒《路透社》:「這是穿過烏克蘭頓內茨克地區,最近被烏克蘭軍隊奪回的幾個村莊的道路。路透社記者循著烏克蘭反攻路線發現,到處都是被毀壞的俄羅斯重型裝備和屍體。」

烏克蘭國防部官員12日表示,烏軍從上個週末以來,從俄羅斯軍隊手中奪回烏克蘭東部和南部7座村莊;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則宣稱說,要停止衝突,西方國家就必須停止提供烏克蘭武器,並承認俄軍損失大量坦克,並丟失無人機等關鍵裝備,俄羅斯正在經歷一個「困難時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