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不只中國 美光擬投10億美元在印度蓋封裝廠|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7 日訊】市場不只中國 美光擬投10億美元在印度蓋封裝廠

美國半導體大廠美光(Micron Technology Inc.)正在敲定一項協議,可能承諾投資至少10億美元在印度蓋晶片封裝廠,彭博引述多名知情人士消息指出,在印度總理莫迪下週造訪美國時,美光可能就會宣布這項投資印度的決定。

========

英特爾砸46億美元波蘭設廠 助歐盟打造供應鏈

美國晶片業巨擘英特爾(Intel)宣布,計劃在波蘭投資最多46億美元建造一處新廠區,將可創造約2000個工作機會,並說這起投資的目標,是幫助歐盟打造更具韌性的半導體供應鏈。

========

Fed鴿派官員:暫停升息是為了觀察政策影響

Fed 14日宣布近10次會議以來的首次暫停升息,芝加哥聯邦準備銀行總裁古爾斯比(Austan Goolsbee)16日表示,Fed本週必須暫停升息,才能更妥善評估各種矛盾經濟數據,觀察政策影響。

========

全台一半家戶「剪線」 有線電視面臨內憂外患

NCC最新公布數據顯示,有線電視戶數從高峰526.9萬戶,下探到今年第1季462.3萬戶新低,已是連續5年下滑,內有頻道授權費等爭議,外有Netflix等OTT平台來襲,更加速了有線電視的剪線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