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20億商機!國際郵輪集團疫後台灣出航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0 日訊】國際第三大郵輪集團,看好台灣郵輪市場復甦,選擇台灣作為母港,明年將開啟疫後亞洲首航。台灣旅行業者表示,台灣成為國際郵輪業者爭取亞洲市場的新藍海。

露天泳池配上蔚藍大海,郵輪旅遊疫後回歸。全球第三大郵輪集團,看好台灣郵輪市場復甦強勁,2024亞洲首航選擇台灣作為母港,從基隆、高雄出航,推出26趟次航程體驗。

挪威郵輪集團國際副總裁 Jason Krimmel:「我們看到了在亞洲拓展我們業務的巨大機會。將我們集團引入台灣,將台灣介紹給世界。」

雄獅集團董事長 王文傑:「不只是台灣人出國,我們也很歡迎各國旅客,拜訪台灣。」

兩家企業合作,預估將為台灣創造超過20億的郵輪產業商機。董事長王文傑表示,台灣位處連接東北、東南亞的樞紐中心,是國際郵輪業者布局亞洲市場的新藍海。而疫後短短半年,已經前後有4艘郵輪行程預計或已經進駐台灣。

旅行集團郵輪事業發展處總經理 劉曉寧:「在疫情之後的話,旅客都迫不急待想要出遊,那在這個暑假的期間的話,因為過往大家已經是有習慣了,是說這樣子的郵輪的全家旅遊的一個概念,然後又很方便。現在人的話呢,可能也認為這個是最,CP值最好也是最享受的一種旅遊方式。」

疫後飛機機票大漲,不過郵輪價格相較疫情前幾乎持平,台灣旅行業者者也期盼透過郵輪體驗,拓展外國旅客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