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9海報點出中國嚴峻問題 遭全網封禁|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0 日訊】搜狐9海報點出中國嚴峻問題 遭全網封禁

中國搜狐新聞近日引用中共官方發布的權威數據,製作了9張海報,點出人口首度負增長、青年失業率破20%等當前中國社會所面臨的嚴峻問題,隨即引發中國網友熱烈討論,但很快地,海報就被全面封禁。

===

撐過疫情 撐不了疫後 中國超商頻傳閉店

北京、深圳、蘇州、福州等多地的大型超商,近日頻傳歇業,這些賣場撐過疫情三年,卻在疫後不到半年閉店。專家分析,這些大型商業體早已經虧損連連,苦撐到疫情結束,又看不到希望,只能選擇關閉。

===

相聲演員李超猝亡 曾任央視春晚語言節目導演

19日,相聲演員苗阜在微信朋友圈發文稱,34歲的青年相聲演員李超在北京病逝。訃告稱,李超因病醫治無效,於6月18日在北京去世。至於身患何種疾病、具體搶救過程等訊息,訃告隻字未提。

===

內需不振 馬雲:企業從標竿到死亡不需一年

陸媒報導,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5月召開淘天集團內部會議,認為當前競爭十分嚴峻,一個企業從行業標竿到死亡不需一年。並提出「回歸淘寶」,扶持中小商家的方向。報導指出,電商巨頭轉向低價策略,凸顯中國在消費不振下,要消費者掏錢越來越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