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國際兒童青少年繪畫大賽 廣邀愛畫兒童 青少年

今年「國際兒童青少年」繪畫大賽報名時間為2022年12月到2023年9月,徵集對象為國內外5-18歲兒童青少年,主題是「我愛我家」。( 中華國際文旅商發展協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0 日訊】兒童是未來的主人翁,是國家未來的希望,為啟發兒童青少年良善本質,台灣 CCTC社團法人中華國際文旅商發展協會與美國明德國際培訓學校、加拿大蘭亭書院、澳洲全球友誼協會、日本日台友好交流協會及歐洲的新希望學校等共同主辦「國際兒童青少年」繪畫大賽,主題是「我愛我家」。

以我愛我家為主軸,表達家庭的核心價值,以找回傳統家庭觀念中孝悌信愛的美好特質,更可以將參賽小朋友、家長及老師內心的善良與美好以繪畫的方式為傳達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台灣 CCTC社團法人中華國際文旅商發展協會理事長陳子弘表示,大賽的目的,不只是技巧上的學習切磋,而比賽的初衷如同比賽題目:我愛我家,企圖傳達我們對家庭倫理,傳統道德的重視。弘揚重統,啟發良善是這次比賽的核心價值。來自世界各地許多小朋友作品中都呈現了家庭生活生動美好的一面,讓我們再次體會回歸傳統的美好。

今年「國際兒童青少年」繪畫大賽報名時間為2022年12月到2023年9月30日,徵集對象為國內外5-18歲兒童青少年,主題是「我愛我家」:從小在家庭生活教育每日真誠待人,不撒謊不打誑語,此為善;每日以善良之心慈悲待人,凡事為他人著想,亦為善;寬容的對待他人的過錯,寬宏大量以德服人,亦為善。日日心存善念、日日皆行一善就得善報,而人世間的好人自有神助,人生美滿而健康安泰。人世間有許多小事,只要用心去做,就很容易做到“小善行大勇氣”。有興趣報名的小朋友可以上:中華國際文旅商發展協會(CCTC) 網站報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年潔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