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印科技聯盟成形 共同宣布兩國多項合作協議|彭博:荷蘭最快6/30對ASML設備出口中國設限|中國青年失業率飆新高 年輕世代「躺平」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3 日訊】持續關心印度總理莫迪的訪美行程,週四22日,兩國領導人,共同在白宮宣布了一系列國防和商業協議,強化美印在經濟、科技、國防工業領域多項合作。

彭博社報導,知情人士透露,荷蘭政府預計最快6月30號,也就是下個星期,或7月第一週,發布新的出口管制措施,限制更多艾司摩爾的半導體製造設備出口到中國。

中國城鎮青年失業率,16到24歲,創下20.4%新高,等於每五個人至少一人失業,尤其按照較為嚴謹定義,中國青年失業率可能接近50%,我們請教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秘書長王智盛,您怎麼解讀這個數字,對中國經濟,會有甚麼樣的影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