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見莫迪:將在印度有重大投資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4 日訊】印度總理莫迪在美期間,也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見面,馬斯克說,看好印度大國前景,儘可能加快特斯拉在印度投資設廠。

印度總理在紐約會見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馬斯克透露自己是莫迪的粉絲,看好印度大國前景,並將儘可能的加快投資印度。

特斯拉執行長 馬斯克(2023.6.20):「印度比世界上任何大國都更有希望。莫迪總理真的很關心印度,因為他正在推動我們在印度進行的重大投資,這是我們打算做的事情。我們正在找出合適的時機。」

特斯拉高階主管上個月曾訪問印度,討論設立汽車與電池的製造基地。除此之外,馬斯克也看好印度發展永續能源的巨大潛能。

特斯拉執行長 馬斯克(2023.6.20):「印度非常適合太陽能,而實際上需要產生足夠電力來為印度供電的土地面積非常小,我相信可能只需要土地面積的1%或2%,所以這是非常可行的。我也希望將星鏈帶到印度,我認為這對於那些可能無法訪問互聯網的偏遠或鄉村來說非常有幫助。」

馬斯克也透露受莫迪邀請,計畫將在明年訪問印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