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記者控性騷 鄭正鈐駁:握手會小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4 日訊】日前有男記者向國民黨中央申訴,新竹立委鄭正鈐性騷擾,餐敘上握手時,以手指摳他的掌心。國民黨黨中央與雙方面談,日前公布調查結果,指兩位當事人對事件認知有出入,但都同意到此為止,被申訴人的學長律師卻發文質疑國民黨「超完美吃案」,鄭正鈐今天出面鄭重否認性騷。

國民黨立委 鄭正鈐:「這樣的一個指控,我覺得完全子虛烏有,那也沒有性騷擾的事情。」

被指控涉嫌性騷擾,國民黨新竹立委鄭正鈐首度出面否認,日前有男記者向國民黨檢舉,立院黨團媒體餐敘上,與對方握手道別時,被摳掌心10到15秒,讓他心中湧現厭惡感、毛骨悚然,事後發現,動作可能有性暗示,決定申訴。

國民黨立委 鄭正鈐:「跟所有的媒體都握了手,來的時候握手,走的時候也都握手,握了幾十年了,也都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黨部)也沒有跟我講是哪一位記者,所以到目前為止,我也不知道是哪位記者,需要的時候,我們就會提起訴訟的部分。」

鄭正鈐否認再否認,國民黨中央(6月)21日公布調查結果也說,兩人對事件認知有出入,但都同意「可以到此為止,並願意簽字認同結案」。

但申訴人的學長,也是一名律師卻質疑國民黨吃案,臉書發文表示,日前國民黨傳了「事件說明」文件給當事人要求簽名,學弟要求改成「本案在國民黨調查的部分,可以告一段落」,所以還沒簽名,以為之後會收到修正版,沒想到,國民黨以新聞稿方式簽結,認為這作法是「超完美吃案」。

國民黨立委 李德維:「是不是有一些誤會,或者有一些沒有明白表達的,(鄭正鈐)是我們非常好的一個好朋友好同事,我對他是有一些信心的。」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 曾銘宗:「調查告一段落之後,會進行相關的調解程序,所以這個案子還在處理當中,還在處理當中,沒有吃案的問題。」

國民黨團否認吃案,強調還有後續程序,但當事人認為,當時只是同意「在國民黨調查的部分告一段落,可以做判斷或懲處了」,並不是同意簽結或不再申訴,希望公開事件,黨中央能好好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