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幼兒園幼童檢體 經質譜儀檢驗未檢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6 日訊】新北市衛生局今天(26日)表示,汐止幼兒園一名幼童先前採檢苯巴比妥介於臨界值,經過質譜儀檢驗確認未檢出。對於有評論稱餵藥案是烏龍一場,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26日)受訪說,板橋幼兒園案還需要檢察官對外說明。而汐止餵藥事件結果很清楚,80名幼童質譜儀檢測沒有問題。

新北市長 侯友宜:「目前(板橋)這個案子檢察官還沒有對外來做說明,我們一切以科學驗證為最主要,那汐止的幼兒餵藥事件,很清楚我們80名的孩子們,經過質譜儀的檢查都沒有問題,所以其實請民進黨不要老是造謠抹黑,弄得我們家長跟孩子們以及我們幼保老師不斷的對立跟衝突,而且跟人心惶惶,希望大家真的讓真相的科學驗證來告訴大家結果答案。」

新北衛生局稱,有汐止幼兒園家長認為餵藥事件是烏龍,不過,仍有家長有疑慮,包括一位「尿檢苯二氮平」陰性幼童的家長,仍在等待毛髮檢測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彰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