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桃園蓮花季7月登場 結合多元農事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7 日訊】2023桃園蓮花季從7月1日在觀音區登場,連續8週的假期將舉辦不同主題活動,今年以「蓮線」為主軸,呈現稻米達人米食饗宴、多元農事體驗的農業與觀光連線,結合科技裝置藝術與自然的連線,民眾可利用暑假期間,感受夏日蓮花風情,深入體驗在地特色、感受夏天!

夏天的蓮花,正以優雅之姿在桃園觀音地區盛開,迎接遊客的到來。

遊客:「我幾乎每一年都會來這邊,每一年這個時候蓮花就會盛開,早上來的話都很漂亮。」

觀音區境內有十家休閒農場及蓮園都種植蓮花,約有7、8公頃的蓮花田,遊客可以漫步湖畔,欣賞千姿百態的蓮花,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同時也是捕捉蓮花美麗瞬間的絕佳機會。

桃園市長 張善政:「今年我們搭配文化局、原民局、還有客家局很多活動,大家來的時候不只會看到蓮花,還有可以體會到不同文化的活動,而且後面的10天跟今年的世客博又接在一起,可以跟世客博的活動也一起來觀賞,所以我覺得今年這蓮花季非常非常有特色,希望有時間的朋友都來這邊,來享受一下我們美麗的蓮花。」

桃園農業局長 陳冠義:「這次特別在蓮花園這個現場有5座的裝置藝術,包含了蓮意亭、蓮勇等等,結合科技的元素,白天賞蓮花,夜間也是非常的漂亮。」

為期51天的桃園蓮花季,週週都有不同的主題活動體驗,農業局也提醒遊客,蓮花季活動期間逢假日都有免費區內接駁車,可搭乘至各農場遊玩與賞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