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號」碎片被打撈上岸 發現疑似人類遺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泰坦號」觀光潛水器日前發生不幸意外,週三(28日)殘骸被打撈上岸,美國海岸防衛隊表示,專家已經打撈到疑似人類遺骸的物體,後續將進行正式的分析。

週三一早,在紐芬蘭聖約翰港,加拿大聖約翰斯的工人們,正在小心翼翼地將「泰坦號」的殘骸打撈上岸。

白色防水布包裹著「泰坦號」主要碎片,包括鈦製端蓋、潛艇舷窗、著陸腿和終端設備艙等,起重機將它們一一吊起來裝入卡車。

這些碎片的發現,將有助於了解潛艇災難性內爆的原因。但目前還不知道這些碎片將被送往哪裡。

6月18日,「泰坦號」潛艇搭載5名乘客前往「鐵達尼號」殘骸處進行觀光,但在出發1小時45分鐘後失聯,搜救進行5天後,「泰坦號」的碎片在距「鐵達尼號」船頭 約500米處(約1,600 英尺)的海底被發現,船上所有人,包括英國億萬富翁哈米甚·哈丁、製造「泰坦號」的海洋之門公司聯合創始人兼CEO斯托克頓·拉什,已被證實全部遇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