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預言再成真 編劇萊斯曾搭乘「泰坦號」|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3 日訊】辛普森預言再成真 編劇萊斯曾搭乘「泰坦號」

美國動畫《辛普森家庭》曾多次預言重大事件,最近因「泰坦號」又成為話題。劇集《辛普森潮汐》在1998年推出,描述深海潛水器到海底尋寶,意外被困在珊瑚裡,最後氧氣耗盡,劇情與當今「泰坦號」失蹤離奇相似。對此,《辛普森》的編劇兼製作人萊斯否認預言了這起悲劇。不過,萊斯確實在2022年搭乘過「泰坦號」。

===

加立法要業者買新聞 Meta:停止用戶獲取新聞

加拿大「線上新聞法」規定,強制臉書和Alphabet旗下的Google等平台,必須付費使用媒體的新聞內容。這類似2021年澳洲通過的「新聞媒體與數位平台強制議價法」。對此,Meta22日聲明,會停止讓加拿大用戶在臉書和Instagram上獲取新聞。

===

美首次批准實驗室培養肉出售 專家擔憂

美國農業部21日批准了兩家加州公司,銷售美國首款實驗室培育的肉類產品。這意味著由動物細胞培育而成的雞肉產品,將開始在美國上市。不過,位於華盛頓特區的「食品安全中心」2020年曾提出警告,使用生長因子,可能使產品出現類似癌症的細胞發展。

===

19歲226公分溫班亞馬成NBA選秀狀元 落腳馬刺

2023年NBA選秀狀元揭曉,馬刺隊選進有「法國怪物」之稱的溫班亞馬,這名年僅19歲、身高226公分的超級新秀,被視為自詹姆斯之後天花板最高的新秀,尤其他驚人的身高卻有著前鋒般的靈活度和投籃手感,堪稱籃壇稀世珍寶。還沒出賽就成為全球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