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簽難求?中國人預約歐美簽證排至聖誕節|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30 日訊】一簽難求?中國人預約歐美簽證排至聖誕節

近期中國人出國辦簽證困難,簽證中心大排長龍。在網上預約美歐國家的簽證一號難求,時間最長要等半年。就暑期出境遊熱門目的地的美國,目前的預約直接被「甩」到了11月和12月。

===

北京多人染疫去世 張文宏研究:後遺症嚴重

北京新冠病毒感染,連續數週排名第一,多人染疫去世。與此同時,張文宏發布研究,稱在研究追蹤了6個月2萬名患者中,有8.89%的患者自我報告有長新冠症狀。其中最常見的症狀為:乏力(3.38%)、失眠(2.2%)、脫髮(2.06%)及咳嗽(1.74%)。

===

持續暴雨引發災難 重慶客車遇險致6死9傷

進入6月份,中國多地持續強降雨,並引發次生災害。近日,重慶市一輛中型客車在正常運營中遭遇山體落石襲擊,造成6名乘客遇難、9名乘客受輕傷。

===

60餘海外社團聲援喬鑫鑫 籲制止中共跨國抓人

拆牆運動發起人喬鑫鑫在寮國失蹤近一個月。截至6月29日,已有66個海外社團聯署簽名,就這起中共跨國執法失蹤案發出聯合聲明,譴責中共破壞國際秩序,呼籲國際社會必須予以制止,認清中共政權邪惡本質,切實捍衛人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