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飛日本!屏日友好祭逾40攤位勝利星村登場

屏東縣縣長周春米(右三)日台交流協會高雄事務所所長奧正史(左三)展示攤位前留影。(新唐人拍攝)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8 日訊】2023屏日友好祭活動7日在屏東勝利星村登場,一連3天活動,由屏東縣政府與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高雄事務所、台北駐福岡經濟文化辦事處等單位攜手合作,邀請超過40個日本城市、日系企業及屏東特色物產品牌共同展出,透過各種吃喝玩樂魅力活動,讓民眾一秒到日本。

屏東東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2023屏日友好祭活動,有來自日本的多個縣市及在地品牌參展,包括沖繩、大分、鹿兒島、靜岡、袋井市、笠間市、岡山、滋賀、富山、德島、廣島、大阪市、京都市、島根、千葉、山口、宮城、青森、岩手、愛媛、福島和旭川等地。此外,還有近鐵電車、三井集團、本田汽車、好菇道、味之素、福山黑醋等超過40個日本友好城市和企業單位參與活動。

參展的本地品牌包括小雨果巧克力、南國紅逗、東港味益鬆、芒果好吃、多麥綠烘焙點子、花草釀、桃布里文化創作空間、稻惠日式手燒仙貝和好運水水等。

主辦單位表示,2023屏日友好祭活動的舉辦,再次凸顯台灣和日本之間深厚的友誼。

疫情解封後,台灣民眾恢復出國商務和旅遊活動,特別對日本地區情有獨鍾。過去的一段時間裡,已經有超過百萬人次的台灣人造訪了日本,顯示台灣民眾和日本之間的互相喜愛和支持關係。豐富台灣民眾的國際文化生活,帶給大家熱情獨特的夏日體驗。

 

「2023屏日友好祭」在屏東勝利星村登場。(畫面來源:屏東縣政府)
「2023屏日友好祭」在屏東勝利星村登場。(畫面來源:屏東縣政府)

 

開幕太鼓表演。(新唐人拍攝)
開幕太鼓表演。(新唐人拍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