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快7月15日簽協議 成CPTPP首個歐洲國 |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0 日訊】英國最快7月15日簽協議 成CPTPP首個歐洲國

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擬15日至16日在奧克蘭(Auckland)舉行部長級委員會會議,期間預計將簽署英國入會協議,英國也將成為CPTPP首個歐洲國 。目前,台灣、中國都已申請加入CPTPP,烏克蘭則是繼英國後,第二個提出入會申請的歐洲國家。

=================

中國6月CPI回落至零 加劇通貨緊縮擔憂

中共官方數據顯示,中國6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回落至零,6月生產者物價指數(PPI)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 5.4%,凸顯需求持續疲弱,加劇投資人對通貨緊縮的擔憂。

=================

三星進軍化合物半導體 2025 年提供氮化鎵產品

韓媒BusinessKorea報導,三星電子即將進軍氮化鎵(GaN)市場,搶進下一代功率半導體市,將在2025年起,提供8吋氮化鎵晶圓代工服務,以滿足汽車領域等對功率半導體的需求。

=================

傳蘋果洽談推可摺疊MacBook 最快2026上市

外媒報導,蘋果正在與面板供應商就可折疊 MacBook 機型進行洽談,預計將提振目前低迷的顯示螢幕市場。產品將不同於原先筆電設計,就連鍵盤部分,都是一整塊大螢幕,不過,可能會在2026年才推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