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正義牽線 Nvidia或成安謀IPO主要投資者|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2 日訊】孫正義牽線 Nvidia或成安謀IPO主要投資者

全球半導體矽智財龍頭安謀正在籌備9月首次在紐約公開發行股票,外媒指出,軟銀創辦人孫正義親自參與尋找錨定投資人,正洽談引入輝達(Nvidia)做為主要投資者,消息激勵安謀母公司軟銀股價12日盤中大漲。市場先前傳出,英特爾、台積電、蘋果、甚至三星,都是安謀接洽投資IPO的大客戶。

= = = = = = = =

微軟收購暴雪在美有進展 索尼股價跌

微軟有意以690億美元收購電玩遊戲業者動視暴雪,在美國聯邦法官做出有利微軟的裁決後,日本索尼股價12日在日股盤中,一度大跌2.7%左右。這也將是微軟有史以來最大的收購案。

= = = = = = = =

螞蟻估值縮水七成 馬雲三年來身家腰斬

中國螞蟻集團2010年計劃上市前遭中共官方煞停,經歷三年整改後擬回購股份,估值比3年前大跌近72%,連帶聯合創辦人馬雲身家也縮水一半以上,只剩約302億美元。

= = = = = = = =

ChatGPT之父的核能事業 將借殼上市

人工智慧(AI)公司OpenAI,因為推出生成式AIChatGPT爆紅,外媒報導,執行長奧特曼也成立核分裂新創公司Oklo,現在準備借殼上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