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宣布全面解除福島水產品進口管制|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4 日訊】歐盟宣布全面解除福島水產品進口管制

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13日宣布,基於日本政府和歐盟成員國的檢查取得積極成果,將全面解除2011年日本311大地震福島核電廠事故後,對福島等10個縣水產品等實施的進口管制措施。歐盟27個成員國可望從8月起陸續解除對福島縣水產品等的進口管制。

===

危害個資!美聯邦貿易委員會調查OpenAI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指稱人工智慧開發商OpenAI涉嫌將民眾個人聲譽和資料暴露於危險中,違反了消費者保護法,因此展開調查。這是OpenAI目前遇到最強力的監管措施。

===

溫網混雙女將把冠軍獻給烏克蘭 「他們正為自由而戰!」

2023年溫網混雙決賽稍早落幕,由第7種子的克羅埃西亞帕維奇/烏克蘭克奇諾以6:4、6:7(9:11)、6:3驚險勝出,下生涯首座大滿貫的克奇諾特別把金盃獻給烏克蘭,「因為他們正在為自由奮戰。」藉此激勵受到戰火摧殘的家鄉同胞。

===

溫帶氣旋侵襲巴西南部 引發洪水影響逾80萬人

巴西南部南大河州和聖卡塔里納州13日遭到溫帶氣旋侵襲,引發洪水,房屋被毀、路樹倒塌,80多萬人陷於停電停業停課狀態,東南部的聖保羅州和里約熱內盧州也受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