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又傳爭議 「跳船挑戰」已釀4死|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0 日訊】Tiktok又傳爭議 「跳船挑戰」已釀4死

短影音社群平台Tiktok在全球擁有許多用戶,但近年爭議不斷,其中「挑戰影片」更鬧出不少人命。美國阿拉巴馬州當局近日警告,近半年來許多人跟風進行時下流行的「跳船挑戰」,從高速行駛的船上跳入海中導致「扭斷脖子」溺水,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

===

紀念俄烏戰爭500天 烏克蘭坦承引爆克里米亞大橋

連接克里米亞半島和俄羅斯本土的克里米亞大橋,去年遇襲後嚴重受損,烏克蘭國防部副部長馬里亞爾9日坦承,是烏克蘭動的手,當時攻擊目的是「為了破壞俄國人的後勤補給」。基輔當局自曝真相,藉此紀念俄烏戰爭進入第500天。

==

大雨引發暴洪 紐約州進入緊急狀態

美國紐約州今天降下傾盆大雨,引發「威脅性命」的洪水,街道成了湍流水道,橋梁被水沖毀,州長侯可(Kathy Hochul)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

溫網11點宵禁 喬帥拚八強被迫中斷比賽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已經來到16強階段,爭取5連霸的喬科維奇壓軸登場,打完前兩盤搶七,就因為倫敦時間超過11點被迫停賽,引來中央球場噓聲大作。女單部分,早一步出賽的現任球后斯威雅蒂在相對不擅長的草地苦戰三盤晉級8強,創下個人在溫網最佳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