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東北部遭遇風暴 數十萬用戶斷電 航班取消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9 日訊】沿海風暴在週一,持續席捲美國東北部地區,在過去的週末,美國東部近六千萬人,收到洪水警報,數十萬用戶停電。

週一(12月18日)凌晨,沿海風暴席捲美國東北部三州地區,風速高達每小時50到60英里、部分地區降雨量高達5英寸。

紐約市官員表示,接到90多起樹木被颳倒的報告。

長島和康州(Connecticut)東南部遭遇最為強烈的風暴,長島沿海地區洪水潮位達到1.5到2.5呎。

根據PowerOutage的記錄,週一清晨前,美東地區有數十萬用戶斷電,馬薩諸塞州有139,544戶;康涅狄格州82,637戶;緬因州119,201戶;紐約州44,794戶和新澤西州46,688戶。

受強風影響,紐約維拉札諾大橋(The Verrazzano Bridge)一度因大風而關閉,週一上午晚些時候才重新開放。

據航班追蹤網站FlightAware數據,截至早上6點30分,紐約拉瓜地亞機場(LaGuardia Airport)取消了14%的出境航班和13%的入境航班;紐約地區機場有近50架航班取消,近90架航班延誤。

此前,紐約市發布了旅行建議,敦促人們在風暴最嚴重的時候限制旅行,並盡可能留在室內。

未來兩天三州地區天氣將陸續轉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于良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