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熱帶氣旋「李」襲加東 洪水淹道路 樹木倒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9 日訊】颶風「李」在大西洋打轉超過一週後,上週末,降級為後熱帶氣旋,席捲加拿大沿岸,部分道路被洪水淹沒,樹木倒塌。

上週六下午,由一級颶風降級的後熱帶氣旋「李」在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登陸,帶來了狂風、洪水,和風暴潮,部分地區的樹木被連根拔起。

後熱帶氣旋「李」最大持續風速為110公里/小時。超過一半的新斯科舍省居民受到停電影響。清理和維修工作已於週六晚間開始,目前,大部分電力已恢復,但仍有數千名居民處於停電狀態。

此次風暴嚴重破壞了部分道路和基礎設施,一些沿海道路仍然關閉。由於暴風雨造成的停電,新斯科舍省的部分學校在週一關閉。哈利法克斯斯坦菲爾德國際機場的航班已於週日恢復。

此前,在抵達新斯科舍省之前,這場風暴在美國緬因州造成2人死亡。目前,後續清理工作仍在進行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林熙 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