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搶預約!走紅毯前先上「臉部健身房」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3 日訊】愛美是人的天性,美國紐約一家名為「臉部健身房」的美容中心,提供號稱零復原期的新型美容,深受好萊塢明星們喜愛,特別是在一年一度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前預約滿滿。

紐約一間號稱全球第一家的臉部健身中心,美容師正在為顧客鍛練臉上的40多塊肌肉,就像去健身房鍛練身體能改變體態,美容師除了以雙手進行按摩緊致肌膚,在手無法到達的深層部位則會使用電動拉提美容儀,消除眼袋和眼下暗沉。

美容培訓師 吉安娜·格雷姆(Gianna Graham):「名人喜歡做這種治療,特別是在紅毯活動,因為可立即見效。在經歷了長途飛行、熬夜、派對等活動之後,你會希望臉上有種清新的感覺。你會立即有緊致的感覺,我認為這是名人最喜歡的。」

除了拉提按摩和面部雕塑外,臉部健身中心也提供雷射換膚,以不同於一般美容院的雷射儀,配合液體碳達到更深層的換膚,提昇膚質,讓肌膚更加保濕和光滑,展現美麗光澤。

美容中心創辦人 潔西卡·韋瑟(DR. Jessica Weiser):「這是在紅地毯活動前的一個很好的選擇。它的復原期為零,皮膚立即看起來非常有光澤。當我們進行雷射時,碳會脫落,它將拉動死皮細胞層,達到化學換膚的效果,而沒有任何復原期、發紅或脫皮效果。」

美容中心提供明星們在頒獎典禮48至72小時前,再來做一次快速的小型面部護理,進行一些微電流療程,達到豐潤和拉提。這種效果明顯且快速的新型的美容方式,讓顧客能在走出美容中心後立刻去參加活動,皮膚的光澤還能持續幾個星期,深受好萊塢明星們喜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