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新創xAI 將與推特、特斯拉密切合作|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5 日訊】微軟稱中共駭客用程式瑕疵 盜美政府機關電郵

路透社報導,微軟14日表示,中共駭客盜用微軟其中一個數位鑰匙,並利用微軟程式的瑕疵,竊取美國政府機關等客戶的電子郵件。這起駭客事件導致微軟的安全措施受到嚴格檢視。

=====

馬斯克新創xAI 將與推特、特斯拉密切合作

億萬富豪馬斯克14日表示,他新成立的人工智慧公司xAI目的是要「瞭解宇宙」,並會和他旗下推特、特斯拉等公司密切合作。

=====

配合美司法部調查 幣安年底前恐裁員至多3000人

據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的員工透露,配合美司法部調查,幣安正在進行全球裁員,到2023年底,將裁員1500至3000人,而《華爾街日報》14日報導,已有1000名員工遭解聘。

=====

中國經濟信心低落 中企對未來無信心

《華爾街日報》14日採訪了深圳一家LED螢幕經銷商老闆,由於海外訂單枯竭,他的企業虧損擴大,導致他不得不大幅降價以爭奪國內客戶。從許多指標來看,中國正處於通縮邊緣,6月份工廠出廠價格以七年多以來的最快速度下跌。中國工廠出口量出現了自疫情爆發以來最大跌幅,青年失業率創歷史新高,16至24歲的工人中有20%沒有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