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重回毛時代經濟 外資幻滅加快逃離!|台積美國廠移機典禮 拜登出席?|推特將下市成私人公司|搶攻世足開踢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1 日訊】中共二十大閉幕後,中國股匯市大幅波動,傳出中國富豪、台商傳出急售資產,東華大學陳松興教授分析,過去中共改革開放造就經濟契機,而從中共二十大來看,就是要回到毛澤東時代,引發全面性賣壓。

世界首富馬斯克上週完成對推特的收購,而他將擔任推特的執行長,解散董事會成為唯一董事。在今年4月,馬斯克提出收購計畫時,他就曾表示,打算讓推特從紐約證券交易所下市。

台積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5奈米廠,12月上旬,將舉行首部機台移機典禮,據傳美國總統拜登和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都在受邀名單內。台積電回應表示,計劃邀請包含客戶、供應商、學界和政府代表在內嘉賓,一同參加典禮。

面板大廠群創布局場域經濟,鎖定世足賽商機,攜手美式咖啡廳,導入智慧面板應用,首次亮相的包括85吋高亮度的電視螢幕,可調光的液晶窗戶,以及電子紙應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