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上凱道傳噓聲 侯友宜:坦然面對不同聲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7 日訊】昨天7月16日台北凱道遊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席致詞,遭到台下民眾比倒讚。侯友宜今天(17日)表示,坦然面對。媒體人吳子嘉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建立溝通管道,11月20日將推出「藍白合」1組人馬角逐總統;侯友宜回應,會團結所有人的力量下架民進黨。

新北市長 侯友宜(7.16):「讓侯友宜來實現公平正義,讓人民有感(噓),讓人民有感我會做到(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716參加凱道遊行,台上講的激動,只不過台下反應。

新北市長 侯友宜(7.16):「我相信大家(噓),希望大家也相信我(噓)。」侯友宜話還沒說完,台下民眾紛紛比出倒讚和噓聲,場面一度尷尬。

新北市長 侯友宜:「對柯市長的支持者我都給予尊重,我在昨天的現場,完整的將社會公平及居住正義整體的呈現出來。」「至於現場的狀況,不管是聲音也好,有動作也好,我都坦然面對。」

侯友宜也在凱道上喊出五大居住政策,但外界質疑,新北至今沒通過囤房稅,也是六都唯一沒實施的城市。

新北市長 侯友宜:「新北市的囤房稅在去年的三月份,就已經送到議會審議了,我們希望趕快通過。」

相較於侯友宜,柯文哲彷彿來到主場,雖然日前侯辦執行長金溥聰稱,柯侯配百分百不可能,但黨主席朱立倫隨後又說,什麼都有可能,沒把藍白合說死,媒體人吳子嘉也進一步爆料。

媒體人 吳子嘉(7.16):「朱立倫跟柯文哲確實有開始連上線了。」「我聽到好消息,11月20號只有一組人會出來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大家有志於同,對現在執政有很多意見的聲音,我們凝聚更多的力量,大家一起團結。」

不管是藍白合,還是跟郭台銘合作,侯友宜都沒把話說死,另外傳出,國民黨723全代會韓國瑜不會出席,是否代表整合還有困難,侯友宜則表示,無法知道韓國瑜的行程,但他會團結所有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