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捲性騷送醫後首發聲 2萬字長文曝始末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0 日訊】藝人黃子佼捲入Me too性騷風波後,沉寂一個月,在19日晚間,首次發出2萬字長文,提到送醫當天,醒來後看到老婆孟耿如,第一句話是問,為什麼要救我,但也承諾妻子,現在的自己是黃子佼3.0,會用餘生做一個好丈夫、好爸爸。

藝人 黃子佼(06.19):「聽我的聲音應該就知道我是誰了,我就不露臉了,太丟臉了。」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6月捲入Me Too風波,在臉書發出三段影片,並毀滅式爆料,牽扯多名演藝圈大咖,發完影片後,就因為情緒不穩送醫,消失一個月後,7月19日晚間首度發文。

透露這一個月來,只出門3次,花許多時間處理私人情緒,盡量不與外人接觸。

更解剖自己當時心境,表示6/19起床後,看見過去的黃子佼,要來毀滅現在的黃子佼,所以最後決定消滅未來的自己。

藝人 黃子佼(06.19):「燒掉吧燒掉吧全部燒掉,找個焚化爐全部燒掉,所有對這個世界曾經付出的愛,通通燒掉。」

表示自己完全失去理智,爆料當下,抱持著發完影片後,什麼都不想要的心態,只想讓靈魂放下。

但沒想到自己卻被救了回來,醒來後,第一句話卻是問妻子,孟耿如為什麼要救他。

藝人 黃子佼(06.19):「其實我一直都在思考,要怎麼去面對這一切,首先我必須當然還是道歉,也很抱歉,辜負了很多人的信任跟期待。」

回顧恩師張小燕,事發第一時間相當擔心,如今黃子佼醒來,被問到有沒有想對他說的,張小燕罕見說重話,表示沒有原諒,沒有能力,沒有準備,更何況沒有工作,謝謝關心。

而這段時間太太孟耿如,放下一切陪在他身邊,工作事宜更全數停擺,選在孟耿如生日前夕發文,說自己現在是黃子佼3.0,儘管過去的榮耀已經成灰燼,但未來會帶著所剩無幾的愛,修好餘生,承諾會做一個好爸爸好丈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