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米首亮相!孟耿如偕女兒看展.曝夫妻工作動向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娛樂消息,台灣演員孟耿如今天帶著快兩歲的女兒小玉米,首次在媒體前亮相,母女倆一起參觀藝人周丹薇的創作展。面對外界的關心,孟耿如請大家放心。

藝人孟耿如的女兒小玉米,首次在大眾面前公開亮相。週五,孟耿如參加乾媽、資深藝人周丹薇的創作展。表示小玉米也很喜歡看展,不過第一次見到這麼多媒體,有被嚇到。

孟耿如女兒 黃玉米:「媽媽阿姨勒?」

藝人 孟耿如:「阿姨在旁邊。我就想說一定要帶著玉米一起來看這樣,等於是乾奶奶的作品對不對,乾阿嬤的作品這樣子。」

孟耿如帶著女兒出席,著裝低調休閒,整個人也相當輕鬆。被問到工作時表示,已經在拍戲當中。

藝人 孟耿如:「(拍戲)正好都在中南部,所以就是,去一趟有時候都,至少都要兩天一夜這樣子,有的時候如果來得及,就是趕著一天來回,等於是滿辛苦的,但是很戀家,很想趕快回家。(最近)很好,大家放心。」

上個月孟耿如也貼出自己品牌春酒照片,可以看到丈夫黃子佼也一起開心合照。外界也關心,黃子佼是否有相關復出計畫。

藝人 孟耿如:「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然後我不太會去問他這些相關的問題,因為我希望他自己準備好的時候,會跟大家說。」

藝人 周丹薇:「對對對,我覺得佼哥他會自己,會有一個,讓他自己能夠再出現在他的舞台、他的喜歡工作上面的一個時機吧,那是一個契機,我想我們需要一個契機。」

找到人生契機,周丹薇先前跑到義大利威尼斯上課學習琉璃。花費3年時間準備,再次舉辦個人作品展。而展覽上更是一眾台灣資深藝人齊聚一堂,包括江彬、方芳芳、鄧美芳、蔣黎麗、寇世勳、湯蘭花都出席,還有資深主播沈春華,台灣前副總統呂秀蓮等,展現周丹薇的好人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