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將採用ChatGPT執行行政任務|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7 日訊】美歐亞七大車廠擬在美投10億美元 廣設充電樁

美國通用汽車、德國BMW與賓士、日本本田(Honda)、南韓現代汽車(Hyundai)及荷蘭斯泰蘭蒂斯(Stellantis)等七大汽車製造商,正計劃聯手投資至少10億美元,在美國建造數萬個電動汽車充電樁,並希望贏得美國政府補貼、挑戰特斯拉。

= = = = = = = = = =

美IC設計公司邁凌 放棄40億美元收購台灣慧榮

外媒報導,半導體IC設計併購大案發生戲劇性轉折,美國晶片業者邁凌科技(MaxLinear)26日宣布,放棄以近40億美元收購台灣慧榮科技的交易案,半導體業者研判,雙方可能將重新議價。

= = = = = = = = = =

日本政府將採用ChatGPT執行行政任務

《日經亞洲》報導,微軟公司透露將向日本政府提供支援ChatGPT生成式人工智慧的技術,主要用於文書工作和分析,還包括起草對議會質詢的答覆草案,這也是亞洲第一個使用ChatGPT執行行政任務的政府機構。

= = = = = = = = = =

啤酒銷量連續下降 百威英博裁減數百名員工

受變性人促銷事件拖累,百威淡啤(Bud Light)銷量連續幾個月下滑。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週三(7月26日)宣布公司將進行重組,將裁減近2%,約數百名的美國員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