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塗鴉聖地中國學生噴中共價值觀 遭加料反制|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7 日訊】倫敦塗鴉聖地中國學生噴中共價值觀 遭加料反制

倫敦東區塗鴉聖地「紅磚巷」5日赫然出現中共所謂「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塗鴉,白底紅字令人瞬間以為來到中國。這是近10名在英中國學生的「創作」,但其粗暴、自私的作法也引發批評。隨後,有些親民主社運人士與一些塗鴉者在紅字標語上「加料」反制。

===

日本擬8月底排放福島含氚廢水 日美韓會談後宣布

日本政府上月表示,預計8月中下旬開始排放福島核災的含氚廢水,此舉雖獲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批准,預計在本月18日在美舉行的日美韓首腦會談結束後,日本政府才會敲定方針。

===

美核融合研究再傳捷報 產出能量遠勝首次

英媒報導,7月30日,美國政府科學家成功複製「能量淨增益」核融合反應,成果超越首次實驗,距離取之不盡的零碳能源更進一步。

===

印度「月船3號」進入月球軌道 將再挑戰登月

印度太空研究所(ISRO)表示,印度最新的月球任務「月船3號」(Chandrayaan-3)1日已成功進入月球軌道。將在8月23或24日,放下登陸艇與月球車,印度挑戰成為第4個登陸月球的國家,也是第一個在月球南極附近登陸的國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