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駭客曾入侵日本國防網 促成美日強化網安|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8 日訊】中共駭客曾入侵日本國防網 促成美日強化網安

美國國家安全局(NSA)在2020年秋季發現,中共駭客入侵日本機密防衛網路,並取得了自衛隊的軍事計畫與能力評估。這起入侵事件最終促使美日加強網安合作,大幅提升了網路防禦預算。

===

歐洲多國遭洪水襲擊 多人喪生

歐洲國家斯洛維尼亞、奧地利和克羅埃西亞,近日發生暴風雨、洪水和山體滑坡,已造成至少7人死亡。與此同時,波羅的海地區也遭到惡劣天氣的襲擊,導致機場延誤、渡輪暫停和停電等。

===

「大法師」導演威廉佛瑞金逝世 享壽87歲

以經典恐怖片《大法師》、警匪片《霹靂神探》聞名的美國電影導演威廉.佛瑞金(William Friedkin)8月7日在洛杉磯逝世,享壽87歲。佛瑞金曾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多個獎項。

===

波音星際飛機 預備明年3月首次載人

波音公司7日表示,「星際飛機」(Starliner)太空船已準備好在明年3月前進行首次載人飛行任務,不過實際發射日期將依發射窗口而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