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35年將開演唱會 方季惟清唱經典「悔」

出道35年將開演唱會 方季惟清唱經典「悔」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出道35年,擁有「軍中情人」稱號的歌手方季惟與「情歌詩人」周治平,將要各自在台北舉辦演唱會。而因颱風延期兩次的記者會終於在今天舉辦,將好消息帶給大家。

清口開唱經典歌曲《悔》,勾起多少粉絲回憶。素有「軍中情人」之稱的歌手方季惟,在出道35周年,將以個人演唱會和粉絲見面,也透露演場會的特別橋段。

歌手 方季惟:「我就是合唱的嘉賓會不一樣,我本來想說找原唱者,可是後來呢,有些原唱者他可能是製作人,他不好意思出來唱,那經紀人就幫我找一個,我們今年就來個不一樣的,可能就年輕一點的。」

演唱會記者會上,方季惟和歌手周治平同台,更帶來準備的雞湯,替周治平打氣,因為兩人將在同一天同場地舉辦演唱會。

歌手 周治平:「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難得的緣分,我們也不是PK的關係,我們就是,純粹我們是夥伴,魚幫水、水幫魚的這個概念,做這樣兩場的演唱會。」

歌手 方季惟:「其實歌迷粉絲可以進入一個時光隧道,我們回到小時候的心情,來聽這兩場演唱會。」

兩人演唱會一場在白天,一場在夜晚,對於是否會有驚喜串聯,雙方保持神秘沒有直接回應,表示粉絲到現場看了就有感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