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最大移民中介高管被抓 富豪資料被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1 日訊】上海最大的中美移民中介公司「外聯出國」董事長何梅,據傳日前被警方拘捕,還被要求交出過去辦理移民的客戶的資料,這可能涉及辦理移民的貪官富豪的底細。

8月10日,上海市公安局通報證實,拘捕了某出入境服務公司的女負責人何某等。

澎湃新聞當天也報導說,上海警方偵破了一宗非法買賣外匯案件,抓獲何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額逾億元人民幣。

在此之前,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8月9日在推特發文,披露「外聯出國」公司董事長何梅被抓消息,並引述內線消息說,警方要求何梅交出幾十年來辦理移民的全部客戶資料。

同一天,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健也發推文說,中國最大移民中介之一的老闆已經被抓,全部辦理移民的貪官富豪資料被查。移民中介和移民客戶將遭重創。人已跑掉在國內還有大量財產的,這次難保。來路不明的巨大財產將被各級政府沒收,維持政府的開支運轉。

大陸微博也有網友發布了相同消息,並分析說,交出客戶資料的動作,可能是針對非核心二代及家屬的,劍指掌握非核心官僚底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