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選舉案聽證 法官允許公開非敏感證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2 日訊】美國司法部,以「2020年大選」,正式起訴川普後,日前向法官要求,禁止川普公開案件中的所有證據。不過,在川普一方反抗後,法官今天否決了司法部的訴求。來看華府記者陶明的報導。

好的主播。週五,就在我身後的華盛頓特區聯邦法院,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律師和司法部檢察官們,出席了在川普2020年選舉案中的首場聽證會。

在這場聽證中,法官楚坎(Tanya Chutkan),否決了司法部要求禁止川普談論所有具體案件證據的廣泛保護令請求。她同意了川普一方的立場,也就是限制保護令範圍, 只規定川普不能談論「敏感」的案件材料。

而本週,就司法部提出的保護令申請,川普表示:「他們說我不能發聲,(但)我會發聲,我會的。他們不能剝奪我的第一修正案權利。」

然而,檢查官卻也在某種程度上站在了司法部的一邊。川普的團隊本要求將證人的證詞和視頻等內容,都當成非敏感內容。但法官決定, 這些材料也要被劃入敏感內容,因將其公開可能會造成對證人的威脅。

下一步,司法部將需要把超過一千一百萬頁的案件材料,分享給川普一方。但這其中絕大部分,都會被劃為「敏感材料」,即川普不能向公眾公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