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秒璀璨煙花閃耀大稻埕 七夕前夕浪漫一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8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長達51天的大稻埕夏日煙火節,即將進入尾聲,倒數第二場煙火秀,週三(16日)晚上登場,先前因為颱風而取消兩場,這回特別加碼到360秒,長達6分鐘的浪漫煙火秀,吸引6萬人次,還有民眾提前兩小時來卡位。

璀璨煙花齊放,點亮城市夜空,火光映照在大稻埕河面。

這回沒被大雨干擾,大稻埕夏日節,倒數第二場煙火秀,晚上8點35分正式開始。橘光紅光交錯流瀉,在夜空中重現夕陽光景。

不少民眾傍晚6點就來卡位,有人特別準備野餐墊,還有人為了捕捉瞬間美景,先預備好3台相機。

民眾:「(今天是準備幾台機器啊?),三台,我有不同鏡頭,看看不同鏡頭的表現,上週我們是在別的地方拍,北門那裡,太小了。」

民眾:「(為什麼選在今天來?),因為剛好今天下午下過雨,滿涼的,天氣又變好,今天有加場,因為上次取消了。」

民眾:「(今天是多早就來了?),大概6點吧,6點就到了。」

6分鐘的中低空煙火,吸引6萬人造訪,七夕將近,也有情侶佳偶來享受浪漫時光。

就怕人潮車潮大打結,周邊路口有大批警察站崗,行人只能從3號和5號水門進出,當天早上10點到深夜12點,也取消堤外路邊停車格,同時針對周邊道路進行管制。

大稻埕夏日節,將在週日(20日)畫上句點,不僅會有8分鐘高空煙火,同時也有堅強卡司熱力開唱,可望帶動一波觀光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