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澳南海聯合演習挺菲 劍指中共|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9 日訊】美媒:拜登9月訪越南 將簽戰略夥伴協議

美國媒體(Politico)引述知情人士披露,美國總統拜登9月中將到越南進行國是訪問時,將與越南簽署戰略夥伴協議。專家表示,這可能包括加強軍事合作與美國武器供應。

===

颶風希拉蕊襲洛杉磯 加州84年來首見熱帶風暴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針對南加州,發出美國西岸氣象史上第一次的「熱帶風暴警報」。美國洛杉磯地區這個週末將面臨颶風希拉蕊(Hilary)帶來的豪雨,這也是加州84年來首見的熱帶風暴。

===

美日澳南海聯合演習挺菲 劍指中共

日媒(共同社)報導,日本海上自衛隊和美國、澳洲海軍將派遣大型艦艇前往菲律賓,並預定23日在南海進行聯合演習,目的在對中共進行牽制。

===

美國會示警中美洲議會 排台納中將衝擊區域

尼加拉瓜6月在中美洲議會提案「排台納中」,美國國會共和黨外交領袖19日發布聯合聲明,表示此舉是對中美洲議會成立宗旨的嘲弄,將對整個區域造成負面衝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