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訪毛伊島:政府全力支持災民重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關注美國夏威夷毛伊島野火災難,8月21日,美國總統拜登與夫人吉爾看望災民,承諾聯邦政府將竭盡全力支持。兩週前,山火造成至少114人死亡。

美國總統拜登和夫人吉爾中斷了在加州度假,週一前往山火重災區毛伊島。

夏威夷州長格林陪同他們視察了受災最嚴重的海濱小鎮,聽取了當地官員的簡報。

隨後,拜登發表講話,向受災民眾表示哀悼,鼓勵災民不要放棄。

美國總統 拜登:「我們將與你們同在。整個國家會和你們在一起。」

拜登還反覆強調,政府將會竭盡全力協助毛伊島的重建工作。

美國總統 拜登:「我們將尊重聖地和傳統,以毛伊島人民想要的方式重建,而不是其他人想要的方式。我們將重建毛伊島人民想要的方式建設。」

州長格林感謝拜登總統的支持,表示拉海納現已禁止遊客進入,但夏威夷其他島嶼已向遊客開放,同時也歡迎遊客對毛伊島的重建提供幫助。

夏威夷州長 格林:「我們的心破碎了,但我們會痊癒的。拉海納人民需要時間來治愈、康復和悲痛。感謝總統先生的理解和分享。正如我們所說的拉海納屬於拉海納人民,我們致力於按照拉海納人民想要的方式重建。」

拜登還到拉海納市政中心與民眾會面。民眾感謝拜登總統傾聽人民的心聲。

拉海納受災居民 蘇西·里希特:「我們的城鎮已經消失了,我們的城鎮已經消失了。所以我認為他們正在竭盡全力。但你知道嗎,這需要時間。我們必須要有耐心,不要再相互指責。」

兩週前在夏威夷毛伊島爆發的山火,目前為止已造成114人死亡,而且死亡人數仍在增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陳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