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遊客國外吃霸王餐 總理下令買單|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3 日訊】日本核處理水24日入海 首波排放7800噸

日本政府已決定最快24日開始排放「核處理水」,營運福島第一核電廠的東京電力公司已公布排放計畫,首波預計用17天將總量約7800噸「核處理水」排放入海。

===

泰國前總理戴克辛入獄僅1天 因病住院

流亡海外15年的泰國前總理戴克辛,22日回國抵達曼谷後立即入獄,但入獄僅僅1天,就因患有多種健康問題,從監獄轉移到一家警察醫院接受治療。

===

莫斯科連6晚遇襲 俄國稱擊落烏克蘭無人機

俄羅斯當局23日表示,有烏克蘭無人機襲擊莫斯科,破壞了市中心商業區一棟建築;這是俄羅斯首都地區連續第6晚受到空中攻擊。隨著烏克蘭部隊發起強烈反擊,俄烏戰爭陷入僵局。

===

義大利遊客國外吃霸王餐 總理下令買單4名義大利遊客最近在阿爾巴尼亞的餐廳吃霸王餐,引發當地媒體大肆報導。義大利總理梅洛尼在得知消息後,下令駐阿爾巴尼亞大使館替這些「蠢蛋」付帳,以平息爭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